一个人,一份心情,一个故事!

17.8.29

临近月末,事情相对的都已尘埃落定,难得稍微空闲一些,可以有闲情稍微浏览一下被我遗落在角落的“兴趣”,昨儿个下班,还心血来潮的独自去了TOM熊玩了一个多小时,虽然战绩频频,难得心情好的不是一点点。除了买买买和吃吃吃的节奏一如既往以外,对于9月的展望,就留到月初慢慢计划呗~

抽空翻开存储盘,看看Brown熊憨厚的神情,留恋釜山文化村的夜景,回顾春天樱花的随拍,回味金陵城的美味,感慨西湖边盛夏的美好……久违那个拿着相机四处找角度和光影的自己。看看Calendar,抽空打算再酝酿一套照片来留下今夏的纪念(虽然左手还没有好利索 囧)

因为左手不佳,所以对于这样一天一记的节奏,替代了天天拍照的坚持,不知道这样的坚持能到几时,但是希望自己能够多保留一点文字或是图片,留下点自己,保留一些念想。

明天就是周三咯,距离周五也已经不远了~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雁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